首页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结业生申请换发毕业证书流程
发布时间: 2012-07-23   浏览次数: 3265


凡因学业原因被作结业处理的学生,离校后且在弹性学习年限内申请返校重新学习并填写《结业生返校重新学习申请表》,经原专业所属学院审核签字,缴纳返校重新学习学分学费,教务处审核,课程所属教学部门教学秘书根据结业生申请安排负责结业生返校重新学习的老师。

结业生符合结业证书换发毕业证书条件(重新学习课程成绩及格、处分解除等),且不超过规定的弹性学习年限(三年制专科不超过六年),可以向原专业所在学院提出换发毕业证书申请,填写《结业生申请换发毕业证审批表》,提交所在学院审核。逾期者不得换发毕业证书。

结业生申请换发毕业证书材料经教务处审核、报批,于次月月底前完成毕业证书换发相关工作,换发的毕业证书上的毕业时间和换证日期一致

结业生换取毕业证书必须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和结业证书到教务处办理。


              结业生申请换发毕业证审批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