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 我校承办两赛项
发布时间: 2013-04-19   浏览次数: 1433

     4月19日,江苏省2013年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南京、无锡、常州等地的13所高职院校同时开幕,我校承办了其中的机器人技术应用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两个赛项。当天上午,“信捷电气”杯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在太湖校区体育馆二楼拉开帷幕。
     副校长顾京主持了赛项开幕式,校领导朱爱胜、戴勇、华坚,赛项裁判长、常州工学院李春光主任,赛项赞助企业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徐少峰部长出席了开幕式。
    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委员、赛项领导小组组长、我校戴勇校长致辞,指出技能大赛作为高职学生展示实践技能水平的重要舞台,既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动手能力、进取精神和合作意识,又能加强高职院校与企业的深层次合作,有效推进高职教育与区域经济发展的衔接。戴勇校长要求大赛工作人员遵守相关规程,全力以赴为办好比赛服务,勉励选手们通过大赛展示实践教学成果和职业素质,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徐少峰部长作为赛项赞助企业代表发言,简要回顾了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以及参与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工作,指出参与技能大赛将进一步拓展与职业院校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裁判长李春光和参赛学生代表王明先后发言,表示比赛期间将严格遵守赛项规则,保证赛项公平、公正地开展。
    开幕式后,来自省内高职院校的10支代表队参加了“信捷电气”杯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的竞争。4月21日,还将有17支代表队在我校参加物联网应用技术赛项的角逐。(周惠颖)

开幕式现场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

戴勇校长致辞

顾京副校长主持开幕式

信捷电气徐少峰部长致辞

裁判长李春光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