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机器人赛项落幕 我校蝉联冠军
发布时间: 2013-04-19   浏览次数: 1412

     4月19日下午,经过近6个小时的角逐,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由机器人研究所程远老师指导,王明、马聪、钱友元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再次获得一等奖。
    赛项闭幕式上,裁判长李春光对整个赛程进行了总结,对获奖代表队表示祝贺,也勉励各参代表队赛后认真总结,以取得更大的进步。赛项领导小组组长戴勇教授宣布了比赛结果,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二等奖;南通职业大学、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三等奖。信捷电气董事长李新、我校戴勇校长和华坚副校长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自去年开始,省教育厅每年举办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以推动高等职业教育改革,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今年的技能大赛共有9个专业大类、17个竞赛项目,相比去年增加了生化与药品、轻纺食品、财经和文化教育4个专业大类的竞赛项目,覆盖面更广。(魏艳 郁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信捷电气董事长李新为获奖选手颁奖

戴勇校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华坚副校长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我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