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我校获赠AbleSky远程教育平台
发布时间: 2013-05-24   浏览次数: 1529

    由国家科技部、商务部、教育部、工信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贸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市政府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于5月21日在京举行,我校教务处黄建彬同志受邀参加了本届科博会。
    科博会“中国网络教育论坛”上举行了AbleSky教育产品院校公益捐赠仪式,包括我校在内的54所高校接受了能力天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666万元“AbleSky远程教育平台”,这将使我校在现代远程教育水平、功能大幅度提升。
    AbleSky远程教育平台提供了300 余位来自企业一线的实战专家所建设的IT 专业领域、会计、审计、外语、机械自动化、法律等几十个专业大类的实战课程。平台不仅丰富了我校的教学资源,还将在加强学校“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和学生综合实践技能等方面发挥作用,并将提升大学生的就业质量。(教务处)

黄建彬老师(右三)代表我校接收AbleSky远程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