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江苏大学专家来校进行本科专业课程对接
发布时间: 2013-06-19   浏览次数: 1762

    经两校教务部门协调组织,6月14日,江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李贤兴教授、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郭龙建教授等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课程对接。
    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205会议室进行,副校长顾京、教务处处长孙燕华和各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10余人与会。顾京副校长介绍了一年来试点项目进展情况和此次对接专业的亮点及特色,接着分组进行课程对接。在黄麟、崔平两位专业带头人分别介绍各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点后,各组专家对专业课程体系进行了认真梳理,提出了修改及完善建议;孙燕华处长还就学籍管理问题与李贤兴副处长进行了深入探讨。
    自省教育厅5月批准我校新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技术应用)、市场营销(机电产品营销)两个高职本科专业以来,教务处组织各专业继续完善试点方案,细化人才培养方案,并与江苏大学教务部门积极联系,及时沟通,共同组织了此次课程对接会议。(胡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