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2014年教学工作研讨暨专职教学秘书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4-12-23   浏览次数: 1303

2014年教学工作研讨暨专职教学秘书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管理工作,提升各教学部门的教学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增强专职教学秘书的业务素质和技能,促进各教学部门之间、教学部门与教务处的联系和沟通,保障2014-2015-1学期工作的顺利结束,教务处于20141222日在J3-108组织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研讨暨专职教学秘书培训会。

顾京副校长就本学期各部门教学工作做出肯定的同时,对学期末的各项教学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教学院系务必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圆满完成;孙燕华处长就校级教研课题立项与结题工作做了详细指导;钱晓忠副处长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详细总结,针对出现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并就公共课、基础课教务处组织课程所属部门统排,专业课程由学生所在院系根据专业特点进行排课,教务处汇总审核的排课试点工作进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