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我校学子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 2015-05-20   浏览次数: 1085

    558日,“神州视景杯”第七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在郑州举办,我校外语与旅游学院2012级酒店管理专业郑晓春同学参加了比赛并荣获高等院校组西餐宴会摆台三等奖。

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34所旅游院校、近700 名选手报名参加,选手们分别参加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和鸡尾酒调制比赛,通过综合知识理论考核、英语水平测试和现场操作三个环节展开角逐,评选出单项奖、团体奖、优秀组织奖、优秀辅导奖、突出贡献奖等五大奖项。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全国院校有近5000名在校生参加了比赛。在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下,该赛事已逐步发展成为全面覆盖中高职本科院校主要专业群的年度盛会,成为全国旅游教育领域最高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撰稿/摄影:陈颖;审核:王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