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我校在省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5-07-01   浏览次数: 1153

    为切实提高全省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素养,江苏省日前举办了“第三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

    我校4个文科二级学院的440名大学生报名参赛,最终1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67名同学获得优秀奖,我校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竞赛由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省教育厅指导,省教育厅副厅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名誉会长葛锁网担任组委会主任。全省近百所高校的5万多名文科大学生参赛。

    我校素质教育办公室、教务处牵头负责了竞赛的统筹协调、参赛动员、组织报名、赛前辅导和竞赛的考务组织等工作,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选拔组织学生参赛,选派老师进行赛前辅导,图书馆还专门购置了大赛指定用书便于学生学习。

    经大赛组委会评审,我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刘世栋同学荣获二等奖;市场营销专业沙志远、商务英语专业蔡聘婷、物流管理专业徐厚来、金融专业朱玲等16位同学荣获三等奖。获奖同学除获得大赛组委会奖励以外,还可获得我校素质学分加分奖励。

(素质教育办公室撰稿:吴晓兰;审核:奚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