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我校召开2016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4-12   浏览次数: 1143

 

为顺利开展2016级实施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我校于2016411日召开“2016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会议。顾京副校长、各教学业务部门行政负责人、主管教学的领导、教务处相关人员以及各分院(部)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顾京副校长指出:2016年为我校“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做好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并就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原则意见和主要精神作了明确要求。

教务处处长奚小网就本轮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做出总部署,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分院认真组织学习《关于制定2016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务必落实“原则意见”中的各项内容,有序开展制定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钱晓忠详细解释了“原则意见”中的各项内容,对部分重要条目进行了特别说明,并对制定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

各教学业务部门表示,将在分院(部)认真组织学习《关于制定2016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高质量完成2016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

(教务处 撰稿:王得燕;审核:奚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