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教务处组织参加2016年江苏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会议暨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04-25   浏览次数: 1100

    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提升品牌专业建设的水平,423日,我校教务处组织机械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品牌专业教师一行四人赴南京参加了2016年江苏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会议暨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

大会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主办,南京财经大学承办。会议上,我校代表认真聆听了省教育厅高教处袁靖宇处长的讲话,江浙两省本、专科学校和企业的8位专家对创新创业的内涵、政策、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改革等方面的深入探析与解读,学习了创新创业教育优秀院校对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优质资源共享机制、创新意识和能力培养等方面的成果经验。

通过聆听专家报告和与兄弟院校的广泛交流,我校赴会同志深感学有所得,受益匪浅。本次会议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深化改革与蓬勃发展开拓了新思路,提供了新方法,赋予了新动力,拓宽了新前景。

         (教务处 撰稿:马忠亮;审核:奚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