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我校1200多名学生参加“江苏省第五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6-04-25   浏览次数: 1060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提高我院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素质,多元并举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人才,根据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江苏省第五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于2016423日下午在我校太湖校区,组织学生参加“江苏省第五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科知识竞赛”省级比赛。同时还为同学准备学习资料。我院也有物联网技术学院500名学生、机械技术学院359名、控制技术学院280名、汽车与交通学院112名的学生参加。

423日下午两点前,参加本次竞赛的同学带着证件陆续进入考场,按座位好入座,等待考试开始。同学们信心十足,似乎胜券在握。有点不停地摆弄着自己的笔,带着些紧张;还有的面无表情,似乎在平静自己的心情。考试铃声一响,所有的同学开始争分夺秒的答题。整整两百道题,其中判断题五十题,单选题一百题,多选题五十题。期间不少同学在答题后提前交卷离开考场,未答题的同学在考场上不慌不忙的继续答题。下午四时考试结束。

全省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引导理工科大学生多去关注学习人文知识和关心国家大事,让他们意识到这些非专业知识的特殊魅力。此次比赛江苏省有100多所院校参加,我校一贯重视学生的文化素质教育,已被评为国家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希望我校同学在次竞赛中获得佳绩。

 

                                          素质教育办公室

                                                 201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