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学校召开“2016年品牌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6-05-13   浏览次数: 1179

 

512日上午,学校在J3-108召开了“2016年品牌专业建设推进会”,龚方红校长、数控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3个品牌专业负责人、以及各个协同部门子项目负责人共2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3个品牌专业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品牌专业建设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各个协同部门子项目负责人也分别说明了各自子项目的完成进度和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思路。

接下来,教务处奚小网处长提出了品牌专业建设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最后,龚方红校长作了总结发言,指出品牌专业建设是我校“十三五”期间的重要工作,各学院与行政部门应自觉将工作重心与学校保持一致。并向大家提出了3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分工明确,加强统筹,责任到人;二是要制订明确的工作计划,要有时间节点,形成自我约束体制;三是各部门之间要有机结合,整体推进品牌专业建设工作。(撰稿人、摄影:荣秀君;审核:奚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