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教务处组织品牌专业教师参加海峡两岸三创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05-17   浏览次数: 1188

     为提升品牌专业建设的水平,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517日,我校教务处组织机械技术学院、控制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品牌专业教师一行七人赴常州参加海峡两岸三创教育研讨会。

大会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会议上,我校代表认真聆听了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关于常州市建设创新型城市的讲话。中国职教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王军伟主任详细解读了当前创新教育国家层面的政策。浙江大学、台湾明新大学等本、专科学校6位专家对斯坦福大学、浙江大学、台湾大学等国内外一流大学的创意、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深入的探析与解读,并分享了国内外一流大学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果经验。

通过聆听专家报告和与兄弟院校的广泛交流,我校赴会同志受益匪浅。本次会议为我校品牌专业教师提升创新意识,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发展开拓了新思路,拓宽了新前景。

          (教务处 撰稿:马忠亮;审核:奚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