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我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6-09-23   浏览次数: 1326

      919日,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205会议室召开2016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顾京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教学部门的数据采集负责人和采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办主任储开峰主持,教务处处长奚小网就本次数据采集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人事处、科产处、资产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就相关的公共数据填报要求和指标进行了解释。

    顾京副校长就做好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从学校发展角度,要求填报数据部门必须认真研读相关指标解释,确保填报数据的准确性和合理性;二是从学校诊改工作出发,要求各部门加强工作责任心,分级填报、逐步审核;三是要求各部门数据采集工作制度化,确保各类数据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教务处相关人员就数据采集平台操作与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相关培训。



                                  (教务处 撰稿:王得燕;摄影:马忠亮;审核:奚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