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教师在江苏省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作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 2016-05-03   浏览次数: 1477

为全面推动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在职业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江苏省教育厅于426日、27日举办了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承办。培训内容主要包括:2016 年我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大赛赛事通知发布、赛事安排及赛项说明;关于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管理研究与实践的专家报告;关于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标准研究的专家报告;关于高等职业教育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与教学实践应用的系列专家讲座;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应用的专家讲座和案例分享。

我校获得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的柏景岚老师作为获奖选手代表在培训班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同时,我校教务处组织了有意参加今年信息化大赛的教师一行十人赴南京参加了本次培训班,老师们深感获益匪浅,对于提升自身信息化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效果以及准备今年的大赛都大有裨益。

(图为我校获得2015年国赛一等奖的柏景岚老师作大会交流)

(教务处撰稿/摄影:周惠颖审核:奚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