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学校召开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7-03-02   浏览次数: 1637

 

为了解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提高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质量,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进度,228日,教务处在图B603智慧教室召开了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汇报会。顾京副校长、在线开放课程项目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汇报会由教务处奚小网处长主持,14位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课程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顾京副校长对各课程进行了简短的点评,并勉励各项目负责人把握机会,高质量完成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务处明确了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进度时间表并重申了边建边用的原则,要求各在线开放课程项目按照教学计划在得实V9平台上开课使用。

学校希望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在高质量完成的同时建设一批优质教学资源,为信息化大赛、微课大赛等各类信息化教学比赛做准备,达到一份耕耘多份收获的效果。学校将对优秀课程建设项目追加经费支持。

(教务处 撰稿/摄影:马忠亮;审核:奚小网)

 

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