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再获江苏省教学成果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7-09-21   浏览次数: 2028

 

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苏教人﹝201715号),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跨前跨境跨界系统开发高职优质课程资源的研究与实践》获得特等奖,继2013年《高职实训基地KR-POOL模式的研究与实践》之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再次获得此项殊荣,体现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内涵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具有较大的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

此外,《“平台 项目 技术 资源”——高职机电类专业技术技能积累模式的研究与实践》、《集群·集成·集约:高职机电类专业群建设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以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为引领的高职物理“四维度、三层次”课程改革与实践》和《高职“一体两翼三融合”文化育人模式的研究与实践》等四个项目获得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教务处

201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