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28   浏览次数: 3433

各学院:

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定于12月17日上午举行。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以下简称A级)报名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日 期

考试级别

考试时间

12月17日上午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

9:00-11:00

二、报名时间:

2017年9月26日-2017年10月10日21:59

三、报考资格:

 1.2015、2016级有《基础英语》课程的学生尚未通过A级且“英语应用能力综合成绩”未合格(“英语应用能力综合成绩”计算方法见《学生手册》相关规定)的必须报名参加;

2.2017级新生中《基础英语》被分在A层的学生、2017级3+2各专业学生(商务英语专业除外)、空中乘务81731必须报名参加;

3.2017级新生中各合作办学项目学生、2015和2016级各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中尚未通过A级的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四、2017年上半年英语等级考试成绩查询

1. 在校生采用学生自行用学号及密码登录“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jwgl.wxit.edu.cn/)查询;

2.A级考试成绩:微信关注“凤凰职教”,用准考证查询。

五、报名收费:

A级:20元/人。登陆教务信息管理系统(http://jwgl.wxit.edu.cn/)报名,必须采用建行网银缴费

六、报名流程及时间安排

见附件1“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流程”。

为保证报名工作顺利进行,请各院系按要求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教务信息管理系统报名。报名结束后不再接受补报。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81838857)。

教 务 处

2017年9月26日

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