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我校成功申获23项江苏省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1-16   浏览次数: 193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苏教办高﹝20175号)。确定我校2017年江苏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23项,其中一般项目18项,指导项目5项。在全省高职院校中立项项目数量名列前茅。

我校3月份正式启动江苏省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校内申报。经过学生申报、校内专家审核、网上公示等环节,遴选出的23个项目在5月份完成了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网上申报工作。

我校多年来一直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工作。2004年成立校长任组长的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建立教务处牵头,学生工作、团委、各学院齐抓共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机制。现已成立创新学院,并开设了9个实体创新班和8个虚拟创新班。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显著增强。学校先后入选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全国首批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基地、“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50强、“省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教务处撰稿:马忠亮 审核:奚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