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我校揽获七个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03-26   浏览次数: 1824

322日至26日,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省内各承办院校全面展开,我校组织19支代表队出征,截止至26日,共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获奖数量和质量继去年再创历史新高。

获奖代表队中,物联网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计算机网络应用、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项、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和电子商务技能赛项获得一等奖,其中物联网、工业机器人两支代表队力压群雄,夺得大赛第一名。

获得二等奖的赛项包括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此外,市场营销技能、智慧物流作业设计与实施、会计技能、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英语口语(专业组)和英语口语(非专业组)赛项获得三等奖。

目前,参赛选手已从南京、徐州、苏州、常州、淮安等地的赛场返校,一等奖参赛队也已经投入到4月份的江苏省选拔赛及5月份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紧张准备中。

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领奖

电子商务技能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