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我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再夺一金
发布时间: 2018-06-06   浏览次数: 1811

64日,我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场再传佳讯,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斩获一等奖,这是该赛项近五年来我校第三次取得国赛一等奖

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共有来自全国的86支职业院校代表队同场竞技,比赛内容包括无线网络规划与实施、设备基础信息配置、网络搭建与网络冗余备份方案部署、移动互联网搭建与网优、出口安全防护与远程接入、云计算服务搭建与企业应用、综合布线规划与设计等七个模块。竞赛内容贴近企业真实项目环境,在考核核心技术能力的基础上,同时考察团队协作、沟通力、抗压力、职业规范等职场素质。我校参赛队由物联网技术学院网络31531班刘本进、王馨悦、网络31532班周华清组成,张立、高雅老师指导,在比赛中克服了遇到的各种困难,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名列第四,获得一等奖。

  此前,在529-31日举行的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中,我校刘松林、江森林老师指导的甘猛猛、陈凯、张森同学获得三等奖。在64-6日举行的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中,我校参赛队由机械技术学院孔令聪、丁泽同学组成,王振宇、黄志辉老师指导,最终获得二等奖。

(教务处  撰稿/供图:赵子云;审核:奚小网)

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