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我校3项目成功入选2018年无锡市职业教育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7-10   浏览次数: 1902

近日,无锡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无锡市校企合作示范组合名单的通知》(锡教高职〔2018167号)和《关于公布第三批无锡市职业教育现代化品牌专业名单的通知》(锡教高职〔2018201号)。控制技术学院与江苏和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双轮驱动’”校企合作育人机制的实践与探索项目成功入选2018年无锡市校企合作示范组合。机械技术学院申报的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和物联网技术学院申报的“计算机网络专业成功入选第三批无锡市职业教育现代化品牌专业。

近年来,我校响应国家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和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战略部署,积极融入无锡地方经济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推动专业建设。多个专业成功入选江苏省品牌、骨干专业和无锡市品牌专业,我校将充分发挥品牌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专业课程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整体提升专业现代化建设水平,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教务处 撰稿:马忠亮;审核:奚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