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创新  毕业设计展示

毕业设计展示(王骁_应用于锻造生产线的工业机器人的设计与实现)
发布时间: 2018-09-20   浏览次数: 1901

1教师、学生简介

王骁同学,201712月进入和亿智能科技公司实习,完成浙江、山东、天津等多个公司技术开发与改造项目。

吴勇,主持建设省精品课程《小型综合自动化系统集成》,主编“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2本。

赵翱东,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主讲教师,参与2门精品课程建设,主编及参编专业教材5本。


2毕业设计主要成果

  

《锻造生产线四轴机器人设计开发》是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科研团队与江苏和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项目。王骁同学在实习期间参与该项课题,前期负责在生产现场调研,后期主要负责机器人控制系统现场通讯连接与调试,最终根据其自身工作过程与体会做出本次毕业设计。课题实施期间,教师科研团队申报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各1项(已受理),王骁同学担任专利说明文档撰写工作。

发明专利《一种气动机械手》申请受理通知书

校企合作技术开发合同横向课题结题表

  

3视频及实物介绍

视频:四轴机器人调试,完成墩粗、冲孔、切底工序后,输送至碾环工序

  

   

      

(a)毛坏料                                   (b)墩粗/冲压/切底

    

      

(c)碾环                                       (d)加工成品

锻造毛坯料均重20kg,全程温度均在900℃以上,15秒内加工完成

  

      

王骁同学在工程现场接线                    接线完成后正在调试的控制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