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创新  毕业设计展示

毕业设计团队展示(红外双波段可燃气体探测系统设计)
发布时间: 2018-09-21   浏览次数: 1926

一、指导老师、学生简介

1、指导老师-冯宏伟

冯宏伟,198211月出生,高级工程师,硕士学位,主要工作方向为智能仪器仪表的研发与设计,完成多个仪器仪表的产品研发。

2、指导老师-单正娅

单正娅,19774月出生,副教授,硕士,研究方向为智能控制技术。获得技能大赛全国一等奖,省一等奖,发表核心论文多篇。

3、指导老师-齐斌

齐斌,19781月出生,副教授,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复杂网络控制、多智能体系统协同控制,发表核心论文多篇。

4、指导老师-壮而行

壮而行,19892月生,硕士,助教,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控制技术及其应用。曾获得省信息化大赛二等奖,发表论文多篇。

5、学生成员-庞晓明

庞晓明,199512月出生,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毕业生,曾获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二等奖,多次荣获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奖励。

6、学生成员-程扬

程扬,19974月出生,电气自动化专业毕业生。曾在校荣获挑战杯赛特等奖,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并多次荣获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奖励。

7、学生成员-叶宁

叶宁,19953月出生,电气自动化专业毕业生。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并多次获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奖励。

二、主要成果

本团队在完成样机制作的过程中,也完成了部分科研成果。已公开发表的期刊论文一篇,授权实用新型专利一项。

1、已发表论文

1 论文的在中国知网的截图

  

2 发表论文首页截图

2、授权专利

对样机电路中的4-20mA电流环输出模块,申请了实用新型专利并已经授权。

3 专利授权书

三、样机制作过程中的一瞥

4 团队中三位学生成员合照

4 团队成员叶宁在绘制电路板

5团队成员程扬和叶宁在焊接电路板

6团队成员程扬在编写程序

7 团队成员叶宁和程扬在组装样机

8 安装完成待测试的样机

9 团队成员叶宁在进行样机高低温测试的准备工作

团队成员叶宁样机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