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2019年上半年英语等级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2211

各位考生:

2019半年英语四六级、英语A级考试即将举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级别

时间

入场时间

地点

英语四级

6月15日9:00 – 11:20

8:45开始入场

9:00后禁止入场

太湖校区、江苏大学

德语四级

6月15日9:00 – 11:10

8:45开始入场

9:00后禁止入场

太湖校区

法语四级

6月15日9:00 – 11:10

8:45开始入场

9:00后禁止入场

太湖校区

英语六级

6月15日15:00 – 17:25

14:45开始入场

15:00后禁止入场

太湖校区江苏大学

英语A级

6月16日9:00 – 11:00

8:30开始考场

9:00后禁止入场

太湖校区

注意:所有考场均设在太湖校区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时间,按规定时间进场。

 

二、考试证件准备:

考生须携带“两证”(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时主动出示,接受监考员核验,并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名。入场后,考生对号入座,将本人的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遗失证件的考生务必及时到所在学院申请补办。各院系汇总需补办证件的学生信息,以学院为单位在规定时间进行统一办理。

A级准考证遗失:6月1416:30~17:00,请各分院指定一位代表前往外语与旅游学院补办。

地点太湖校区国际交流中心608或609,联系人王老师,电话8183 87761377 1519 221

特别注意:自本次四、六级考试(包括英、德、法),考生需统一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官网(http://cet-bm.neea.edu.cn/)打印,学校不提供该考试准考证打印服务,敬请谅解!

身份证遗失:6月1417:30前,携带一张1寸免冠照片和准考证前往保卫处办理

太湖校区J2-111联系人:老师,电话:8183 8852、136 5618 3062。

 

三、考试用品准备:

考生须携带HB-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等文具。注意: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电子设备等违规物品不得携带入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按照有关规定要求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严格遵守纪律,不允许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资格。

 

 

四、听力设备及试音:

考生需自备头戴式收音机,不得使用其他电子设备如手机、MP3等收听。外旅学院安排专人进行考前听力试音,请注意接收试音信号。

试音时间:

太湖校区:6月10日(周一)13:30~16:00、

          6月13日(周四)13:30~16:00、

          6月14日(周五)13:00~16:30及开考前

 

调频频率:太湖校区FM 84.5

强烈要求各位考生到考场区域试音如果耳机不好用,请尽快更换,以免在正式的听力考试中出现收听问题。请各位考生务必在考前检查自己的耳机,确保其能正常使用并准备好足够的电池,考场不提供耳机、电池。

 

五、本次考试英语四级和六级仍采用“多题多卷”考试模式,考试流程不变。试卷通过条形码来识别,考生须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揭下粘贴到答题卡1指定区域。未贴条形码的将按违规处理。

 

六、考试过程注意事项

1.考试过程中抓紧时间,按监考员的提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事项,要听从监考教师的指挥。

2.如发现试题册、答题卡、条形码粘贴条有印刷质量问题、分发错误,务必及时向监考员反映;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3.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须使用HB-2B铅笔在答题卡上相应位置填涂,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要在答题卡上规定答题区域外作答,也不要在答题卡上任何地方做任何标记。注意:答题纸不可折叠。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4.答题前应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按要求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辩认的,成绩无效。英语四级(CET4)和英语六级(CET6)还需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粘贴至答题卡1上规定位置,错贴、漏贴、损毁条形码粘贴条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5.英语四级(CET4)和英语六级(CET6)须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

6. 四级9:10/六级15:10 考试正式开始。考生做试题的第一部分,即写作部分。作文题目在试题册背面,使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1上作答,期间不得打开试题册。作文题考试时间为30分钟,之后将立即进行听力考试。

四级9:40/六级15:40 听力考试正式开始,考生打开试题册,带上耳机。

四级10:05/六级16:10 听力考试结束立即收答题卡。收卷期间考生不得答题,否则按违规处理。故请考生务必边听听力试题,边将答案填涂在相应的答题卡上,以免造成听力题没有时间填涂的后果。

*16年6月考次起,四级考试听力部分时间缩短为25分钟10:05分需收答题卡!!!

7.考试期间非听力考试时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8.考试结束铃声响后立即停笔,不要忙于离开,按监考员要求把答题卡、试题册按顺序整理好,坐好静候收卷。待监考员收齐检查无误发出指令后,考生方可依次离开考场。

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退场。因特殊情况离开考场后,不能再进场续考,且必须在指定地点等候,待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

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带走试题册和答题卡, 

9.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实施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取消成绩,对扰乱考场秩序,参与作弊团伙、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杨考试中心,内线8857,外线8183885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20196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