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创新  毕业设计展示

2019届毕业设计展示(李国强-基于多种通信方式的密码锁系统设计与实现)
发布时间: 2019-09-09   浏览次数: 1768

1、学生指导教师简介

  李国强 199711月出生,物联网31632班学生,2017年获得学校物理创新奖,2018年获江苏省数学建模竞赛奖江苏省二等奖

  杜伟略 19667月出生,教授/高级工程师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学院,主要研究方向电子信息工程、智能控制。主持研发的物联网综合实训台获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研究类)成果奖三等奖。


  平毅 198311月出生,讲师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学院,主要研究方向为嵌入式设备,物联网技术。指导学生获江苏省物联网应用技术比赛一等奖。

2、主要成果

2.1 学生专利——一种可穿戴式家居控制系统 李国强

  该专利是把毕业设计采用的蓝牙、GPRS、红外多通信协议融合,多个模块协同使用和配合,使智能家居系统功能更完备。

学生专利

 

 

2.2 企业推广及证明

毕业设计-基于多种多种通信方式的密码锁实物图

基于多种通信方式的密码锁系统企业推广证明

基于多种通信方式的密码锁系统企业试制产品

2.3 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证书


2.4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