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校领导开学检查教学运行情况并随堂听课
发布时间: 2020-09-09   浏览次数: 2648

97日是2020-2021学年第一新学期第一天,为全面了解教学工作运行状态,校领导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副校长杨雪琴带领教务处、学生处、质控部及相关教学分院负责人来到各学院和公共教学区检查教学运行情况。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情况及教学设备的运行情况等,并深入教学一线进行听课。

校领导及教务处、质控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听了艺术设计学院刘征宇老师讲授的《手绘效果图技法表现》、财经学院陈云老师讲授的《财务会计II》、物联网技术学院缪晓中老师讲授的《智能仪器》等课程,并与任课教师、学生进行了交流,全面了解新学期师生的教学、生活情况。副校长杨雪琴还重点对理论和实践教学情况进行了巡查。

为了给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在暑期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对公共教室进行了改造。将教室里原来的日光灯改造为LED节能灯,加装背景吸音板,并对所有教室进行了智慧化改造,实现了全程网络巡课巡考功能,同时教师可以将上课的全过程进行录制,加快了学校全课程信息化的高质量建设进程。

新学期的第一天教师们按时到岗,无私自调停课现象,教室、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各教学单位充分重视课堂教学,安排部门领导巡查教学场所、随班听课,学生上课精神饱满,到课率较高,教学秩序井然。

(教务处 撰稿:杨琴;摄影:魏艳、罗海涛;审核:钱晓忠)

改造后的教室环境

周桂瑾副书记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听课

周桂瑾副书记一行走访艺术与设计学院实训室

杨雪琴副校长在财经学院教室听课

杨雪琴副校长一行与任课教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