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务处开展“守师道、立师表”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0   浏览次数: 1960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部门职工职业道德素养,4月23日,教务处组织部门职工在综合楼902开展“守师道、立师表”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活动

胡俊平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守师道、立师表”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活动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前期教务处师德师风活动情况。随后,教务处全体职工在胡俊平处长的带领下就《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学习。

活动最后,胡俊平处长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学校将会持续深化师德师风教育,营造更加健康的教育氛围,形成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教务处每位职工都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对标补差,不断完善自我。既要爱岗敬业,还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撰稿:张佳丽;摄影:马忠亮;审核:胡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