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我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再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8-10   浏览次数: 1434

83日至6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在黑龙江佳木斯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59支参赛队同场竞技。

本赛项基于企业真实项目和专业教学标准,融合世界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项目的技术要求,结合企业岗位技能需求,完成指定任务的移动应用开发工程项目,主要考核参赛选手在综合分析能力、架构设计能力、编码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创意创新能力、产品测试与交付能力、掌握赛场规范和撰写文档规范等方面技能。

我校参赛队由物联网技术学院移动应用31931班学生赵奕铭,软件技术系汪菊琴老师组成,副校长强伟纲率领教务处及物联网技术学院相关人员随行参加竞赛活动。竞赛日程分34场,共计15小时,最终我校参赛队以总分第2名的好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

学校在8月份将继续在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网络系统管理2个赛项国赛中全力出击,力争获得好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供图:汪菊琴;审核:胡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