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教务处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部门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01   浏览次数: 1523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91上午,教务处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部门工作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胡俊平主持

胡俊平处长首先结合近期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强调要加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知准则、守底线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管理中,要求部门员工要确保廉洁从教、廉洁从事,加强风险研判和警示教育,做好在线教学各项安排,让每位教师恪守课堂教学“政治底线”。

在各科室负责人交流暑期及近期工作安排后,胡处长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教学工作提质升级“五大工程”推进情况,就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等重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通报,并全面部署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一是精心筹备2022年教学工作年会;二是持续推进专业升级改造与动态调整,对标职业本科专业设置要求梳理专业;三是继续大力推进“三金”工程,做好省级以上在线精品课程申报,开展两类校赛,力求实现教学大赛突破;四是稳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五是推进双高建设项目工作;六是开展智慧教务管理系统的师生培训宣讲等。

会上,王得燕、吴兆明两位副处长就暑假期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工作补充,并就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撰稿:缪娟;摄影:罗海涛;审核:胡俊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