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创新  毕业设计展示

2022届毕业设计展示(黄杨——全球疫情常态化下高新技术企业出口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以无锡瑞吉德机械有限公司为例)
发布时间: 2022-09-20   浏览次数: 1405

一、学生及指导老师简介

  1、学生-黄杨


   黄杨,在校期间获国家奖学金、省优秀共青团员、省最美职校生、省优秀学生干部、省优秀毕业生等多项荣誉。

  

  2、指导老师—张玲

 

  

   张玲,讲师,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省技能大赛获奖;主编教材2部,副主编“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1部。

 

二、相关成果                                

  在校期间,我先后两次参加江苏省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在比赛中先后荣获三等奖与二等奖。通过备赛与比赛,我对国际贸易实践操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体验,掌握了从交易磋商开始、到签订合同、再到履行合同的基本技能,也为之后我在无锡瑞吉德机械有限公司外贸部实习并围绕实习内容开展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基础。

 




技能大赛获奖证书

 

 

  

   

学生企业实习照片


 

国家奖学金荣誉证书 



 

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

 

 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


 

 

省级创业训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