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我校获评“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学校”荣誉
发布时间: 2022-11-30   浏览次数: 1154

  1123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暨2023年大赛工作启动会》,我校设线上分会场。副校长吴慧媛、教务处处长胡俊平、物联网技术学院及机械技术学院负责人、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组委会宣读了《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地区等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被授予“先进学校”称号,蔡建军、赵子云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肖颖、汪菊琴、高琪琪、江森林、胡丽丹、李薇、苗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王振宇被授予“优秀专家”称号,何明康、赵奕铭、李东进、章乐康、黄士宇5名同学被授予“优秀选手”称号。

  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中的引领作用,加强三管齐下激励制度,构建四级大赛体系,积极拓展赛项,促进教学和大赛的高度融合。强化工学结合,积极对接专业技能标准,不断完善“学分银行”综合育人机制,深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顶层设计,组织好院系之间的交流学习,培育更多夺金点,扩大教师组参赛覆盖面和参赛数,助力提高我校教师专业实践教学能力,打造品牌教师团队。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培育更多的能工巧匠,激励广大学子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文/图:缪娟;审核:胡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