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并随堂听课
发布时间: 2018-09-04   浏览次数: 1830

93日是新学期第一天上课,学校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顾京、周桂瑾带领教务处、学生处、质控部及相关教学分院负责人来到教学场所检查教学运行情况,并深入课堂随班听课。

从检查情况看,全校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对待新学期开学的第一课,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授课过程中精神饱满,注重教书育人和课堂管理,教学设备运行良好。

校领导还深入课堂随班听课。朱爱胜书记听取了机械技术学院薛庆红老师为机制11741班讲授的《互换性与技术测量》课程,龚方红校长听取了控制技术学院俞云强老师为机电21733班讲授的《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Ⅱ》、财经学院黄蓉老师为国贸41631班讲授的《外贸单证实务》课程,顾京副校长听取了管理学院郁小芳老师为市场营销41542班讲授的《客户关系管理C》课程,周桂瑾副校长听取了艺术设计学院王国胜老师为室内艺术71632班讲授的《版式设计B》课程。听课结束后,校领导与任课教师、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全面了解新学期师生的教学、生活情况。在与分院领导和教师们的交流中,校领导指出2018年是我校“工作标准提升年”,学校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广大教师要注重提升自身专业技术水平和信息化教学能力;要积极主动将新技术、新工艺带进课堂,提高课堂教学的技术含量;要加强互动交流,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要注重立德树人,深化课程思政,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撰稿:杨琴;摄影:魏艳、罗海涛;审核:奚小网)


校领导随堂听课《互换性与技术测量》

校领导随堂听课《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

校领导随堂听课《客户关系管理C》

朱爱胜书记与任课教师交流

周桂瑾副校长了解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学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