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我校5本教材获江苏省重点教材立项
发布时间: 2018-12-11   浏览次数: 2206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2018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遴选结果公示》,我校黄从贵老师编写的《RFID技术及应用》,于云波、俞林老师编写的《管理学基础》2本教材获省重点教材新编教材立项,宋广雷、赵飞老师编写的《机床电气控制》,单正娅、芮长颖老师编写《单片机应用技术(C语言版》,霍瑞红老师编写的《公共关系实务》3本教材获省重点教材修订教材立项。

本次省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共遴选确定立项建设的重点教材504部,其中修订教材204部,新编教材300部。我校在同类高职院校中立项数量名列前茅。我校历来重视教材建设工作,把提升教材质量做为教材建设的核心工作,充分发挥了优秀教材在教学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通过优秀教材的建设培养了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撰稿:马忠亮;审核:胡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