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智造’双创实践教育中心”成功入选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
发布时间: 2019-06-29   浏览次数: 2469

近日,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遴选结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1916号),我校申报的“智造’双创实践教育中心成功入选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名单。本次共有24个高校申报的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入选,其中高职院校7个。

我校“智造’双创实践教育中心”申报工作由教务处、创新学院与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联合组织,遵循“平台支撑、项目引领、专创融合、协同育人、资源共享、持续发展”的原则,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宗旨,以强化实践育人为目的,以服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为导向,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着力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全流程服务平台。

本中心的建设期为两年,通过建设将进一步健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提升双创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加深优质双创教育资源共享程度,持续完善协同育人工作机制,形成“专业教育+双创教育”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新局面,从而培养更多新时代需要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

                 (教务处 撰稿:马忠亮;审核:钱晓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