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第1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06   浏览次数: 2349

各教学部门:

为保证学期补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理论课程补考时间: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在20199798两天进行,专科班(含3+2)每场考试时间为100分钟;本科班的教考分离课程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理论课程补考时间地点:由教务处协同各分院安排

3.体育、实践课程(实习、实训、实验、课程设计、专用周)和其它由各分院自行安排的补考课程,补考工作由课程所属教学部门及实训部门统一安排在前两周内完成。请各相关部门将补考时间及安排报教务处备案。

4.国际教育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各班级,除公共基础课补考工作由学校统一安排外,其余课程补考由各归属教学部门组织实施,并报教务处备案。

5.旷考(无故缺考)、作弊及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不得参加相关课程本次学期补考。

6.根据学院规定,需要使用到机床设备和固定实习工位的实践课程,如考试不及格,学生应重新学习(重修)该课程,不再安排补考。

7.请各教学部门协调好各类课程的辅导、出卷及监考等工作。

8.教学部门应有专人负责通知每班每位需参加补考的学生如期参加理论及实践课程的补考。

9.学生、教师登录学校统一门户http://my.wxit.edu.cn,点击“教务系统”登录教务信息后,学生可在——本人常用功能——考试安排日程查询中查询考试时间和地点;教师可在——本人常用功能——考试安排中查询监考信息(也可打印监考学生名单)。请各有补考课程的学生认真复习迎考,参加考前辅导,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准时到达指定考场,未带齐有效证件者,不得参加补考。如有证件不齐者,须于96(周五)17:00前到保卫处开具证明。如有疑问,向各教学部门咨询。

10.监考教师应在发放试卷前检查学生证件,无有效证件者,不得入场参加考试。为杜绝替考现象,补考学生进入考场,须先在监考教师提供的课程补考名单中签到;监考教师发放补考试卷后,学生在试卷上填写班级、学号、姓名等信息,由监考教师检查学生填写的信息,核对学生有效证件中的照片与学生本人是否一致。

11.各类补考成绩由各教学部门于913日(第二周周前报送结束。

12.  为确保考试顺利有序开展,请各教学部门安排值班人员并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务室(J3-101进行现场协调。并在分院巡考单上签到。

温馨提醒:97日、8日中午食堂提供午餐,请带好饭卡。

                                                                                              教务处  

                                                                                         201995

19-20-1学期(2019年9月7日,8日)补考安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