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近期结业生返校重新学习的流程及说明
发布时间: 2020-03-01   浏览次数: 3271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实现“线下开学延期、线上开课不延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不断线”。

弹性学习年限内的结业生(2017届、2018届、2019届)任何时间段均可以在学校支付宝生活号缴费大厅中申请缴纳重新学习学分学费,缴费成功则视为报名成功。报名缴费方式见附件:《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结业生返校重新学习学分学费缴纳说明书》。原《结业生返校重新学习申请表》暂缓填写审批,等可正式返校后再补。

教务处自217日起,每个工作日上午10:00前在无锡职院教学秘书工作群中公布最新报名学生名单,由各开课学院负责联系到学生进行授课。

符合换发条件的结业生完成课程的重新学习,通过考核获得相应的学分,满足毕业条件,可以向原专业所在学院提出换发毕业证书申请,填写《结业生申请换发毕业证审批表》,提交所在学院审核。逾期者不得换发毕业证书。

特别提醒:弹性学习年限快要结束的结业生(2019-2020-2学期是2014级或2017届毕业生能参加重新学习、换证的最后一学期),请结业生务必尽快申请结业生返校重新学习并积极学习取得相应学分,申请换发毕业证书。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0年2月20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结业生返校重新学习学分学费缴纳说明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