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创新  毕业设计展示

2020届毕业设计展示(吴亚威 -一种深孔类零件测量装置设计及其加工工艺分析 )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 1871

一、学生及指导教师简介

1、学生-吴亚威:

吴亚威,男,19994月出生,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专业2017级学生。在校期间多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称号。熟练掌握CADUG绘图软件,能完成数控车基本操作。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升学,参与转本考试,成功考取江苏科技大学。

2、指导教师-李迎吉:

李迎吉,女,198510月出生,研究生学历,讲师。主要研究方向机械设计与制造、力学。指导学生参加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获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多次,申请专利多项。


3、指导教师-陈义:

陈义,男,19848月出生,工程师。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长期从事高低压齿轮泵、叶片泵、柱塞泵等各类泵及阀类流体零部件的研发工作,精通多种绘图软件,有一定的流体仿真经验,在所在公司主持开发过多款产品,部分已实现量产,并攻克过多项技术难题,累计获得发明专利授权5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具有丰富的研发经验。

    二、主要成果及操作视频

    1、企业应用证明

    

    2、视频1:操作动画

    

    3、视频2:实物操作讲解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