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创新  毕业设计展示

2020届毕业设计展示(秦静怡——基于互联网+环境下花艺定制平台设计)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 1983

一、学生指导老师简介

1、学生

    秦静怡,女,20008月出生,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17级学生。在校期间参与研究《基于互联网+环境下一束花艺定制平台》项目,参与设计并持续完善平台内容,主持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并成功结题,同期参加“创响无锡”全市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能力大赛获得团队二等奖,参加校内“开源杯”创新创业项目取得校内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00719132124

 

 

2、指导老师

王雯,女。指导教师具有较强的企业实践经验与教学科研能力。担任英国mo服装公司设计总监,小室传媒有限公司设计顾问。赴哥本哈根完成ECOWEEK 跨界项目。具有国际化视野、丰富的专业主管能力、创新创意设计能力、视觉传达与科研教学经验。指导学生获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三等奖,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二等奖。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二等奖。绚丽年华第八届全国美育成果展一等奖,10余人次获二、三等奖等各项奖项。


二、主要成果

秦静怡同学参与的《基于互联网+环境下一束花艺定制平台设计》在两年内实现了从无到有的过程,主要立足于线下实体花店的线上平台构建,拓宽传统鲜花销售渠道。毕业设计部分,秦静怡同学完善了品牌内容和细节,进行了线上小程序架构的设计和制作,同时进行包装外观和结构的设计,经制作和推广后,进行了线下实体的上线尝试,获得了不错的效果,并有了一定的收益。同团队成员已经进行创业公司的申请,预计两年内可以进行落地营业。

在校期间该生参加了各项竞赛并获得了一定的荣誉,参加校内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并获得一等、三等奖,参加江苏省创新创业比赛并结题,参加校内创新创业比赛获得校级特等奖,参加这些比赛获得的只是和经验的积累,这为完成《基于互联网+环境下花艺定制平台》的毕业设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并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和背景。

微信图片_20200719141058

江苏省大学省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证书

 


“创响无锡”全市大中专院校获奖证书


图3 “开源杯”创业大赛获奖证书

三、花艺定制平台内容

1. 实物照片

 


1:花艺定制平台线上内容



 

2:花艺定制平台实物内容

 


2. 花艺平台宣传视频